「開始」~~2023.11.6
唔知幾時開始...習慣用力去愛「你」、去思念「你」..或許就在可以再見到你的那刻吧!!幻想我們的故事可以還有下集...千絲萬縷地盼望...可以在餘生續一個未完的故事...彌補這生的遺憾吧!!
但或許對「你」來說...這個故事可能在30多年前都已經封塵完結了..當初一切細節都變得模糊...甚至乎可能已經遺忘了..
是「你」讓我不停地尋求各式各樣的方法去改善自已的缺點...努力學習用一顆善心去面對生活面對失意....面對身邊的每一個朋友..那怕曾經傷害過自已的人..,是你使我變得堅強….原因我要堅強地「愛你」,因為生命中除了「你」及3個最寶貴的兒子外,再無任何人可以讓我改變..讓我失望…..知道嗎?
「你」曾把我晝在手裡...「我」卻不知不覺地把「你」藏在心裡….心痛今天「你」珍視的人已經不是那個「傻女」...我仍可以做你的不死愛情主角嗎??
遺憾當年沒懂好好與「你」相處*相愛...到今天明白了..後悔了..,即使每分每刻...都將「你」掛在心裡...念在口邊..,但那又如何...「你」可知道嗎??
或許在旁人眼中倘算成也好...心知只要沒有「你」在生活裡...剩下就只有「失敗」與「思念」兩字可以陪隨著..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