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人說撤辣放盤是醒目仔,那麼炒家搶貨是笨小孩?]
[有人說撤辣放盤是醒目仔,那麼炒家搶貨是笨小孩?]
終於撤辣啦!有人辭官歸故里,有人漏夜趕科場,那麼究竟買家心態是怎樣,賣家心態又是怎樣,用兩者心態描述一下我們信貸行業對這件事來說是業務放寛去做,或是繼續停留唔做生意呢!
買家心態對於政府政策放寛,對於現在投資是絕對有信心,所以對市場期望槓桿原則,租戶是有希望的投資回報,好似本人對大灣區的物業來說都是想買來日後退休,都希望捉緊樓市低迷時買到好野,但大家記得之前小弟寫的其中一篇[不盡不實體會國內購房]的問題,說了20年供款3000左右,又說打折給我,最後30年5000左右,年打折扣上會,最終什麼都是假的,到了現在都未買到,如有國內合適的物業放盤,可聯絡我,我還是對大灣區有興趣,所以香港對於買家心態,對未來價格上升或對投資回報率,心中就是這樣想,銀行高利息點都完一日,所以買樓來租或是買來給兒子結婚居住, 趁平嘅執平貨,你們要知港女都要有樓才嫁你。